Search...

about us

关于我们

辽宁昊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百灵西路,创立于2005年,现在已经发展成以肉鸡屠宰加工为主业,配套种鸡饲养、鸡雏孵化、饲料加工、肉鸡合作养殖、有机肥生产加工、养殖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牧食品集团,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,辽宁省百强民营企业。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8家,参股投资企业2家,从业员工4500人,合作农户1万余户,年屠宰加工肉鸡1.8亿只,生产鸡肉产品45万吨,销售饲料38万吨,孵化鸡雏5000万羽,年产值62亿元,企业综合屠宰加工能力居于全国前十位左右。

未来,集团将秉承为更多中国人提供安全优质的肉类蛋白的光荣使命,努力打造年产值百亿元的农牧食品企业,实现年产值100亿元、日屠宰毛鸡100万只的“双百”目标!在促进产业兴旺方面争取新的突破,在联农带农方面争当先锋,带动更多的农民共同富裕,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。全力实现打造中国肉鸡食品企业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。

COMPANY CULTURE

企业文化

两个一百的奋斗目标
全集团年产值100亿元、日屠宰加工肉鸡100万只

MARKETING NETWORK

营销网络

辽宁昊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
Liaoning Haoming Poultry Industry Group Co., Ltd

昊明集团生产的昊明、和昕、悦盛、迈盛四大品牌鲜鸡,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、ISO22000国际体系认证及双汇、金锣、安井等知名食品企业的供应商审核认证,生产的冷冻、冷鲜两大系列鸡肉产品销往了全国30个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,产品渠道覆盖大型商超、团餐配送、冷鲜专门店、农贸市场、食品连锁。

昊明集团与客户签订肉鸡养殖订单,让每一位与昊明合作的客户都能获得稳定的利润,并在养殖过程全程提供鸡雏、饲料、疫苗药品,并通过全程的养殖指导帮助客户降低养殖成本、提升养殖效益,促进肉鸡产业的转型升级,助力乡村振兴

  • 8

    全资子公司8家
  • 15

    加工能力全国前15
  • 4500

    从业员工4500人
  • 10000余户

    带动农户10000余户
GROUP INFORMATION

集团资讯

SOCIAL RESPONSIBILITY

社会责任

共创美好生活
Creating a Better Life Together
共创美好生活
Creating a Better Life Together
共创美好生活
Creating a Better Life Together
STRIVE FOR NEW BREAKTHROUGHS
IN PROMOTING INDUSTRIAL PROSPERITY
促进产业兴旺方面争取新的突破
带动更多的农民共同富裕
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
  • 01

    公益事业昊明集团在捐资助学、敬老爱老、两邻建设、救灾抗疫上连续多年持续投入

  • 02

    昊明爱基金为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,体现企业“用爱经营、关爱员工、传递爱心”的人文理念,有效促进员工之间互助互爱和团队精神,在企业内搭建爱心平台,推进爱心行动,使企业困难员工得到关心和帮助,特成立昊明集团爱基金。

  • 03

    昊明奖学金昊明集团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,积极投身社会公益,主动履行社会责任。在捐资助学方面设立“大沟中学奖学金助学金、员工子女奖学金”鼓励学生努力学习,集团希望家乡青年早日成为栋梁之才,为国家效力。

  • 04

    联农助农带动就业昊明集团积极发挥龙头企业作用,带动农民共同发展。通过延链补链带动产业振兴,助农富农。企业为农户提供鸡舍和设备等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担保,来解决了养殖棚舍无法抵押融资的难题,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帮助农户建设高标准、自动化、循环经济型的肉鸡养殖小区,企业还与农户签订肉鸡养殖订单,让农户每养一只鸡都能获得稳定的利润,并在养殖过程全程提供鸡雏、饲料、疫苗药品,并通过全程的养殖指导帮助农户降低养殖成本、提升养殖效益,促进肉鸡产业的转型升级,助力乡村振兴。

CONTACT US

联系我们

辽宁昊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

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百灵西路158-1号

联系方式:

024-89513299、024-89518333

关注微信号::

官方公众号
扫一扫